The human body is a holy book of God. Study it! Search it! Those who rose above the plane of senses and realized themselves, they realized God. This is the highest ideal of all.

Sant Kirpal Singh

聖基爾帕辛

關於聖基爾帕辛的一生

 

聖基爾帕辛

聖基爾帕辛1894 2 6 日生於賽卡斯蘭(Sayyad Kasran,在今天的巴基斯坦位於印度的一部分,祂被全世界的人20 世紀的聖 慈悲寬大的化身傳授人真正本質的知識,目的是要返回到他的源頭 - 上帝,並強調每個作為一種覺醒的存在物或靈魂的人價值尊嚴。

聖基爾帕辛不教任何新的信仰靈性的作一門科學。的一般性誨集中在上帝與人之間,並且為人服務,以及培養發展人,使其成為真正的人(化育成人)

祂始終拒絕將所有的宗教塑造成一個的想法,但卻在祂所有的談話、演說與著作中指出其共同的核心。祂的著作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來自不同信仰和不同國家的徒弟受到祂的引導,藉著祂能給予的靈性實際體驗,而對自己的宗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1957年聖基爾帕辛當選為世界宗教交流大會的主席,在14年期間主持了四次世界會議。1962年祂獲頒耶路撒冷聖約翰馬爾他騎士團勳章,祂是第一位獲得這種榮譽的非基督徒。

1955 年、1963- 64年和 1972 年間的三次世界巡迴旅行把祂領到西方,祂在歐洲和美國的各大城市公開演講,並會見了許多宗教、 政治和社會的領袖。

六十歲近尾聲時祂發展了「育人中心Manav Kendras)的概念 - 透過社會和農業設施以全面培養發展人的中心喜馬拉雅山開始建造一個中心。

祂的外在工作的高潮是197423-6日在新德里召開的「人類一體世界會議」;來自世界各地的兩千名代表,以及五萬名非代表參加了會議。英迪拉甘地夫人就是宗教、靈性與政治領袖貴客的其中一位,她是那時候的內閣總理,伴隨出席的是她的閣員。

即使到了八十歲,祂對一體利益的努力不懈仍繼續進行著。1974 4 12 日祂在哈瓦Hardwar著名的庫巴,將為數甚多的薩度sadhus與神聖的人組成全國性的一體會議,承諾為消除宗教紛爭和提升窮人的經濟生活而共同工作 - 之前沒人能夠說服傳統上獨立的薩度為公共的利益而攜手。

在這項努力中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後續行動就7 26-27 日在德里Rashtrya Sant Samagam聖徒議」。

1974 8 1 日,聖基爾帕辛印度議會成員的邀請下,在議會做了一次演說 - 史上首次一位靈性領袖應邀議會演說

直到 8 17 日,祂繼續與幾個留在祂的德里道場的西方弟子進行心對心真誠的談話。四天後,于 1974 8 21 日,聖基爾帕辛在祂的徒弟赫爾巴絳辛醫師面前永遠離開了祂的肉身,祂委託赫爾巴絳辛醫師進行祂崇高的工作,除了交託給他的重大責任以外,赫爾巴絳辛醫師從未自稱為一位明師,反而處處解釋聖基爾帕辛最崇高的權能,並且傳達祂對進一步工作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