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man body is a holy book of God. Study it! Search it! Those who rose above the plane of senses and realized themselves, they realized God. This is the highest ideal of all.

Sant Kirpal Singh

繼續做下去– 1974年8月11日

 

聖基爾帕辛在祂肉身離開前十天,在薩望道場所做的一場心對心真誠的談話


提問:有時候我們會遇見其他假明師的徒弟,如果有任何東西,我們應該說多少?他們說他們被印心,得到了「光」和「音」,我們應該詢問那件事嗎?特別是那是別的古魯,我們知道他不是真的古魯,或者我們只要拿師父的作品給他們而不說任何東西?

聖基爾帕辛:如果有人來找你,他已經在別處印心,他是為了一些訊息而來,告訴他他想要的東西,不要說:「你的師父是假的。」告訴他一位明師的標準,對明師有什麼期待,讓他自己判斷,嘗試告訴他可以如何從外在判斷祂。

提問:我最愛的師父,她因為以下原因問了那個問題,就是他們其中兩人遇到了別位師父的徒弟,那位師父宣稱巴巴薩望辛要他到南印度從事使命,然後他能給予「光音本源」,是這樣嗎?

聖基爾帕辛:我不知道。

提問:這名字是……孟買。

聖基爾帕辛:師父授權他去,告訴他:「好,你去給予薩桑,談論關於靈性的事。」現在他說:「我告訴你如何打坐。」即使團體領導人讓其他人打坐,人家也看見一些光,所有的團體領導人會成為明師嗎?(笑聲)……為什麼你關心這件事?滿意的人就讓他們繼續,「光」和「音」的聯繫是唯一的標準,還有其它標準:保護、幫助。

提問:說是一件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聖基爾帕辛:如果你懷疑你自己的師父,那沒關係;如果沒有,繼續下去!我在印度這兒見過兩個將死的人﹙假明師﹚,他們要求祂原諒他們的罪,在西方也一樣。當你被放置在這條道上,不要評斷別人,你要做,而且要看。當我遇見我的師父時,我的哥哥沒有接受印心,我寫信給他說:「我遇見一位在地球上活動的明師,具有拿納克古魯所有的謙卑,但是等一等。」……假如你自己猶豫不決,你就壞了「薩桑」的名,為什麼不做和看?如果別人滿意他自己的道路 好,給的人是上帝,那是上帝,就像我告訴過你們的,多年前印心的人,他們受到要求,要保持靜默,兩年不要談論這個課題,繼續做,繼續做下去…….

我們沒有完全的具有接納性,假如你得到它了,做和看,然後為它做見證。你們看,我們先成為「明師」,然後再成為徒弟。(笑聲)…….我出版了一份傳閱文件:「我希望沒有人會站在徒弟與明師之間。」你們看見那份傳閱文件了嗎?

徒弟:看見了。

聖基爾帕辛:一人一份嗎?

提問:不應該有人站在印心弟子與他的師父之間。

聖基爾帕辛:兩個燈都照亮著,要非常小心!他不是完全光亮的燈。

提問:在肉身死亡的時候,明師會與印心弟子會面嗎?

聖基爾帕辛:只有與它協調一致的人,會在時間到之前得到通知,從不打坐的人只在當天知道,至少祂會引導你,指引方向;但是對超越身體的人,踏腳石就在那兒,他們知道:「好,我要走了。」我的妻子說:「我明天要走了。」我說:「告訴師父明天不要帶你走,請向祂請求,明天將有數千人的聚會,一場大的薩桑。」薩桑結束時,我到她身邊,說:「你準備好了嗎?」-「好了。」-「進入內邊。」她很高興的走了。這就是每一個人的命運,沒有特權,這適用於每一個印心過的人。但是我們沒有誠意,那很可惜;我們對我們的親朋好友有誠意。

你們知道嗎?我現在每天都問有多少人看見了師父的「形體」。印心時有了種子,那應該得到培養發展,他應該在內邊看見師父,和祂說話,那麼你就真正轉化了,之前沒有。你們所有人進入內邊來到祂面前之前都在檢驗中。如果你誠心的投入三個月的時間,你會有驚人的進步。三個月你笑著、談話、睡覺與穿衣 - 「這是我的臉。」所有這些事情是普通的目標,還是終極目標?是哪一種?要見到你的利益,必須離開的是你,沒有人能為你離開身體,你們沒有信心。還有人嗎?(師父沉默了最長的時間。他平躺著,閉起祂的眼睛,當祂再開啟眼睛時,祂眼睛銳利的注視我們良久。)

提問:假明師做這些事情,像那樣欺騙人們,他們不知道後果嗎?

聖基爾帕辛:上帝沒有叫我評斷,祂在上面,看見所有的事情,這是祂的責任。今天早晨我談到上主克里希納,這位阿凡達,有阿凡達與聖人兩者,但阿凡達維持這個世界有人居住,保持世界繁榮。(但通常明師和他在一起,他非常公正。)

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擔心?上帝說:「不要評斷別人,你才不會受到評斷。」如同我在那天告訴過你們的,我被選為其中一位陪審團員,我接到傳票去執行陪審團的工作,他們在事前與人會面,以獲得他們的意見;我也是他們其中之一,大約有十四人在那兒,法官過來了,他看了這些人,那件事使我突然想到:「不要評斷別人,你才不會受到評斷。」就是這樣。

提問:您那樣說了,您自身向法官那樣說嗎?

聖基爾帕辛:評斷別人很容易,非常容易,你也許會錯誤。

評論:它似乎是人的第二天性。

聖基爾帕辛:基督說:「天父,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所做的事情。」有些人請求說,祂不應該被釘上十字架,他們想辦法救祂,基督為他們祝福,將他釘上十字架之後的人怎麼了?他們也受到了完全的祝福。原諒人是一種實非勇敢的人做的工作。

要原諒人,然後遺忘。來,再來,時間正在流逝,繼續你們的……你們被給予的東西,看看你們能做什麼。祂一直在看著,管好自己的事,想辦法贏得第一名,一場競賽在進行著,不要東看西看,先到達,然後贏得比賽,盡你的一切力量,那也會吸引師父的注意;假如有人進步了,就好好注意它;管好自己的事,你們的天父很偉大,你們呢?以這種方式發展,設定好你的價值(你的施與受的進程)。師父透過你的天父來讓你發光,看好你自己,如果你不在這人身中改變,那你就會維持這種形態到處走動;要有好的眼光,那會幫助你,現在愉快的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