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ual knowledge is a regular science. Just as two and two make four, similarly everything is clean and obvious here also and there is no scope for any kind of modification or change in that.

Sant Kirpal Singh

問與答


question-and-answers-kirpal-singh

心胸開闊總是比較好;不要留下東西壓在你的心裡,對於最糟糕的問題應該沒有一點保留,一點都不要感到不好意思。不應該留下任何問題,如果有不清楚的東西,就會有黑暗。你覺得打擊黑暗或它的顏色,它會離開房間嗎?需要的只是一點光而已。如果你覺得有什麼東西沒有得到非常歡迎你來問,我沒說什麼強求的事,也沒有像老闆一樣說事情。我已經和你們面對面做一般常識性的對談以供了解。不要有保留的感覺,了解嗎?就像女兒或兒子來到父親面前,就像兄弟互相見面一樣告訴我,保留的問題在哪裡?我內邊沒有。

 

步入智力世界的人必定有疑問或想知道,他必須瞭解。他應該問出所有的問題, 隨時澄清疑慮,因為除非他在智力上滿意,獲得一些證據,否則他不會接受你給他的方式。所以最好隨時澄清你的內心,別不好意思。所有問題本質都相同,只是被不同的方式提出來而已。除非你去到上面,否則你看不到。當你靠近房子頂層時,你會看見少許的光;當你真的去到上面時,你就會看到全部的光。所以最好讓那些已經進入智力世界的人獲得滿足,所有這些事情需要好好的解釋

 

聖基爾帕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