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man body is a holy book of God. Study it! Search it! Those who rose above the plane of senses and realized themselves, they realized God. This is the highest ideal of all.

Sant Kirpal Singh

1965年生日訊息

聖基爾帕辛寫於1965年2月6日

Sant Kirpal Singh

親愛的朋友們,在我肉體出生的七十二週年之際,我向你們每一個人傳達我衷心的愛。

我的願望是,你們與你們中間的所有人,無論高低貴賤,同屬於上帝(一切物的造物主)大家庭的動物和鳥類,都生活在和諧與和平之中。

在實現這個願望的過程中,其他人會知道你是屬於上帝的,並世界之光有覺知的結合在一起。

一朵花因其散發的香味而聞名,因此,要讓你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都充滿愛的芳香。

愛,然後所有一切都將加諸於你。

明師力量永遠與你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