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other people know of the condition of one’s heart? If the enigma of the mystery of life enters the heart, the person knows no peace until it has been solved.

Sant Kirpal Singh

基爾帕辛的教誨 – 歡迎辭

 

邀請函
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您參加「人類一體」(Unity of Man)50週年慶,慶祝活動將於2月3日至6日在印度「基爾帕薩加」(Kirpal Sagar)舉行,屆時將是「人類一體」創始人聖基爾帕辛(Sant Kirpal Singh)的生日,歡迎所有人參加。

 WhatsApp Image 2024 01 22 at 171439

 

THE ANNIVERSARY PUBLICATION on this occasion (in English) is available for free download here:
WhatsApp Image 2024 01 22 at 181939

 

 

「人類一體」很高興在此基爾帕辛教誨的網站歡迎您。

我們竭誠的為所有對祂的教誨感興趣,或想深入了解者提供聖基爾帕辛大量文字作品與演講

靈性是一種古代的科學一種新的教誨、信念或信仰,因為人比世間的宗教與哲學還早,對所有人來說它是同一個東西,靈性是宗教的最內在面,它關係到人與上帝間直接而個別的聯結 或者換句話說,是自我與「超我」的體悟。

聖基爾帕辛以獨特的方式復興了這種內在的知識,並且獨立於任何形態或宗教機構,把它像一種遺產一樣留給所有正在找尋自我知識與上帝知識的人來自各種宗教的人們受到祂的教誨的引導,透過祂所能給予的實際靈性體驗,而對他們自己的宗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祂的話語是永恆而且永無休止的啟發的泉源,即使今日對一種靈性的生活仍然給予了一種指導方針。